{{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母親節限定|大包裝買二送一,隨行組限時8折

老糕友糕速到貨再享額外折扣

退換貨政策

1. 依消保法第十九條第二項及行政院公佈之通訊交易解除權合理例外情事適用準則,本店對於有易於腐敗、保存期限較短或解約時即將逾期之性質。因其本身容易快速變質腐壞,保存期限少於七日,或雖較七日稍長,惟解約時即將逾期,均不適宜退還後再出售之商品,故不適用消費者保護法七天猶豫期退貨。

2. 若運送過程導致產品瑕疵(如變質、異味、過期、重量不足),或因運送過程導致商品受損壞者, 到貨7日內可更換新品。不得以其他主觀認知差距、個人口味、口感、鹹度或好吃與否等其他因素辦理退貨。敬請確認後再下單。

3. 梁家瘋味受理消費者換貨辦法:從商品收訖起7天內為換貨保證期,需要辦理換貨的客戶皆需 E-mail至sales@fooddealer.com.tw, 並提供:收件人姓名、連絡電話、訂單號碼、換貨原因及問題品照片

4. 唯一配合黑貓宅急便台灣本島及台灣外島的低溫宅配,若自行攜帶到國外(台澎金馬以外之地區),恕無法接受任何退換貨,也不負責其他產品相關問題的後續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