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母親節限定|大包裝買二送一,隨行組限時8折

老糕友糕速到貨再享額外折扣

一年四季,只使用最當季的白蘿蔔

台灣一年四季皆有不同當季白蘿蔔盛產地,從冬、春的中南部平原白蘿蔔,一直到夏、秋之際南投埔里的大坪頂【白娘】品種白蘿蔔,每個地方都有我們梁家瘋味蘿蔔糕的足跡。

 

堅持走訪每個當季白蘿蔔產地,是一種讓糕友安心的最簡單方式。

 

更多原味爆絲蘿蔔糕介紹

糕中之霸,黑松露和白蘿蔔美味交融

來自義大利最負盛名的產地,堅持以人工進行嚴格繁複的揀選頂級野生松露,以確保品質,百里飄香更是世界各地入菜的聖品,人稱『餐桌上的鑽石』,實至名歸!

 

翹腳髯嘴鬚,在家就能吃到米其林等級的蘿蔔糕!

 

吃的起的米其林 - 黑潮松露蘿蔔糕

黑松露

漂洋過海,就要最純正的極鮮干貝

在尋找干貝的過程中,我們發現市面上許多不良商家魚目混珠以廉價的珠貝及其他扇貝類,貼以干貝的標籤欺騙無知消費者。

 

你是不是也曾當過那個冤大頭?別擔心,梁家瘋味蘿蔔糕致力於食材來源的真實性。每一口海量干貝蘿蔔糕,吃進去的絕對都是我們親自驗明正身的極鮮干貝!

 

更多海量干貝蘿蔔糕極鮮介紹

干貝

台南恩寵!魚塭旁的虱目魚蘿蔔糕

台南!台南!沒有人會錯過虱目魚。

 

來自台南的地表最強蘿蔔糕,結合台南在地最強的虱目魚,使用最新鮮的食材不需魔法,讓虱目魚口味只有鮮甜沒有腥味!

 

了解更多虱目魚蘿蔔糕

虜獲人心的臘個口味,港仔靚女心頭好!

什麼叫做超經典,不會被換!不會被忘!

 

精選鮮肉製成絞肉,各家獨門調味再加入香到會上癮的玫瑰露酒,灌入腸衣風乾數日讓港式臘腸經過自然熟成濃縮風味。

 

這就是超經典港式蘿蔔糕的靈魂所在!

 

道地港味不用跋山涉水只要一個點擊

臘腸

蝦米?!又香又無毒吃起來最可以

千方百計也要找到源頭!

 

會香無毒就是好蝦米,我們不挑蝦米產地,但蝦米來源絕不容許模糊地帶!

過去經由層層盤商轉手吃過的虧,這次一起向蝦米生產源頭討回來!

對不起!我們供應了又香又無毒的蝦米給您!

 

趕緊來看看有哪些口味

一年四季,當季芋頭解憂最有效力

我們堅持選用全台各地當季的頂級芋頭(苗栗公館、台中大甲、屏東高樹等地),一股腦兒的全部加進去解憂芋頭糕,濃烈破表的芋香療愈發威,讓不吃芋頭的都想吃了,愛吃芋頭的都吃得停不下來!

 

點開你內心深處的芋望

芋頭

1.5倍含菇量的爆菇傳奇(香菇口味蘿蔔糕季節性下架中)

聞起來全是菇香、吃起來滿嘴菇味

有一度吃到想哭,但和心儀的女生有另一半的想哭不同
吃完哭出來的不是眼淚
通通是香菇,Cry me a 香菇!
 
因為!!

跋山涉水跑遍台中新社,找尋那朵香到心裡的黑早香菇。將每公斤破千元的新社香菇加到跟不用錢一樣了啦!